Friday, March 27, 2015

☆ 旺角朗豪坊MediLASE Elite旗艦店-最新的激光脫毛科技 MediLASE PRO-U* 24mm❣狠甩飛毛腿❣

早前,很高興獲邀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MediLASE Elite體驗最新的激光脫毛科技-
MediLASE PRO-U 24mm 。

其實早於去年,我已經認識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中心。經了解後,得知MediLASE是採用全球先進的脫毛科技,治療師是受過註冊醫生專業培訓和擁有一級專業光學治療師資格,並獲眾多專業女性和美容達人一致推薦,極具信心保證,故自費購買了 上唇 的永久脫毛療程。文章分享:http://goo.gl/9swqb。到目前為止,共進行了六次的療程,上唇的毛髮已減少約七八成,效果令人滿意。

MediLASE Elite旗艦店座落在旺角,鄰近地鐵站,交通十分方便,尤其適合居住在九龍的朋友來做療程!新旗艦店的環境寬敞舒適,純白背景讓人感覺潔淨,配上輕柔的音樂,整個人的心情得以放鬆。細心留意,謝婷婷成為MediLASE最新的代言人。

謝婷婷video’s link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rQD2fkwKf8



最強技術
MediLASE引入了來自CANDELA的『升級版』PRO U (24mm)激光脫毛技術,採用755nm激光脫毛波長,比一般脫毛療程更快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。由於毛髮可吸收極高能量的MediLASE 755nm激光,當毛髮吸收後,毛囊組織被破壞後便會脫落。過程中絕不損及周邊皮膚組織,達致安全、永久根除毛髮。

MediLASE是全港唯一獲美國激光權威CANDELA授權引進 PRO U (24mm) 採用專利DCD冷凍系統的脫毛專家,經醫學證實,是全球最先進、最有效做到永久脫毛的療程。

MediLASE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,一直尋找最有效的激光脫毛方法,務求達到客戶的要求。以舊客戶的身份,見證著MediLASE一直走在科技的尖端,仍不斷致力優化激光技術和準備迎接挑戰的決心,真的感到很欣喜!


星級專享
MediLASE引進了先進的「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」,這項貼心的星級服務是由Clinical Dept. 以全方位智能監察和紀錄每位客戶每次脫毛療程的進度,提升安全標準。故此,每次在治療前,治療師會先追蹤上次療程的紀錄,確保客戶在治療後的肌膚狀況是穩定,再訂定適用於是次的療程方案,務求在最安全的環境下,讓客戶更快可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。

此外,MediLASE是全港唯一擁有2:1的療程服務,每位客人都會有一位療程總監跟進,負責監察客戶治療進度;與考獲一級專業資格,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的光學治療師,以二對一方式服務每位客戶,2:1的療程服務可以讓客人可以更安心同放心。

小腿激光脫毛
小腿的毛髮量不算多,但平日會經常以剃刀自行處理,於是再重生出來的毛髮便會較粗和黑。久而久次,我的腿上會出現小紅點和毛囊倒生的情況,讓人見到就怕怕,算是『飛毛腿』的佼佼者吧。

在療程開始前,治療師先檢查我的一雙小腿,並發現我的小腿乾燥和有脫屑,是活像一塊塊魚鱗的皮膚。她提醒我要先塗乳液去保濕皮膚,可後續再塗上非常滋潤的潤膚膏;而非直接用含油分Body Butter或護膚精華油,因為這樣,油分只會停留在皮膚表面,皮膚是無法真正吸收保濕的成分!

治療師替我用剃刀修去多餘的毛髮後,便開始激光脫毛療程。為了令每次的激光更精確地進行,治療師會用筆輕輕在我的小腿上畫格仔,避免遺漏任何「鬼祟位」!

剛才提及MediLASE的激光療程擁有全球專利DCD冷凍系統,冷凍劑(Cryogen) 的使用量符合安全標準及保證達致舒適,所以在激光脫毛的過程中,真實的(痛楚)沒有想像中那麼大!以我個人而言,我還覺得不算是痛的感覺,只是有刺刺的感覺,完全接受到!

激光後,治療師為我塗上保濕乳液,可滋潤和為皮膚快速注入水分。

因為小腿療程是全方位360度地脫,所以前小腿做完激光療程,便要整個人反轉身,轉到另一面的後小腿;治療師會再次用筆輕輕在我的後小腿上畫格仔,力求激光療程是做到最精準和完美的!真的很細心!

每打一下激光,只會感到輕微的刺感,但零下20度霧態的冷凍劑又可即時舒緩和鎮靜激光後的每一吋肌膚。脫毛過程真係又舒適又輕鬆,過程中還跟顧問聊天呢!MediLASE 無痛激光脫毛科技的確抵讚!

活療師還提醒我:在激光治療後,雙腿或許會出現少許紅腫,但很快會消散。療程後的幾天盡量不要穿太緊身的leggings,避免皮膚因摩擦而感到不適。激光治療後,切勿暴曬、磨沙,避免過度劇烈的運動等等。脫毛後亦要注意保濕的日常程序,千萬不要懶惰!~我知道喇!我記得喇!因為過往每次去完MediLASE 做上唇療程後,治療師都會不厭其煩地提醒我這些「保護激光療程後脆弱皮膚」的注意事項,所以令我覺得好專業同好細心。

治療師安排我於八星期後再進行療程,
稍後時間再與大家分享我在MediLASE的脫毛效果吧~

Blogger讀者限定7折優惠
請Click入http://bit.ly/bloggerpromo登記,並於“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”一欄填上“Sweetymm”立刻可享MediLASE PRO-U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,還可以進行免費PRO-TEST,感受MediLASE PRO-U的威力,順道了解自己身體是否合適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呢!

若你對MediLASE PRO-U™ 755nm的脫毛科技感到興趣,
可到MediLASE的網頁了解 :http://www.medilase.com.hk

【是次療程由 MediLASE 提供】
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,只供參考,不代表品牌立場。
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,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。
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.SweetyMM.愛美小妹
❤  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❤

Contact:
❥ Blog:goo.gl/tHbZ87
❥ Instagram:sweetybeautymm
❥ Email: sweetybeautymm@gmail.com (♥Tiffany)
❥ Facebook 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ybeautymm

♥♥歡迎你們留言,一齊分享美麗資訊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